普雷副本开放一月有余,大家从最开始的必须上YY听着指挥按部就班地进图,到现在的默认不打魔塔和大庭院成了大家打团时的默契。随着大家对副本的逐渐了解,大家发现大庭院不打也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,而不打大庭院是有着很多的道理的。
先说说大庭院的机制,大庭院大家都知道就是打败花姐,而花姐的技能机制比较复杂,玩家在这一关卡的小游戏中稍有不慎就容易走位失败,所以从玩家攻关的角度来讲,大庭院相较于其他二阶段副本的机制上,就要难一些,容错率就相对很低。仅仅两个复活币的限制让玩家不得不小心应对,选择性地跳过大庭院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。
展开全文
从大庭院的作用来看,就是类似于漩涡炮塔一类的加持,大庭院通关成功后加成25%的伤害,这25%的伤害有时候对于伤害高的队伍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,因为已经到了斩杀线。伊希斯因为没有国服特色双倍血量的缘故,本身就不是很难,在国服特色的加持下伊希斯甚至可以说是很轻松。所以和漩涡削弱后一样的强拆打法,也就是最方便快捷的。
但是,要注意强拆其实是建立在伤害上的,如果说一个队连星光或者蝙蝠破防后,红队这样的关键点一轮都带不走这些怪,那么大庭院还是有必要打通的。高额的伤害加成,可能会让整个队伍能够更轻松带走伊希斯,伤害不够的情况下,还要强行不打大庭院实在不明智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